瑞絲

想把我喜歡的都給你們
畫畫 / 生活 / 帆布袋 /

GIVE U ALL I LOVE
DRAWING/LIFE/COTTON BAG/


weibo: weibo.com/racelaw
簽名變成這樣了 :)

剛認識的時候 我們只是在613裏面的室友

後來 共同的興趣把我們拉近了 逛街 裝小資的下午茶 屬於天枰和天蝎的十月份生日 每年的聖誕定番

時間就這樣走過了四年

能去台灣做交換生 起因都是你 而那半年給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所以我要謝謝你 我的好友

畢業的時候我們合照意味著我們再也不是學生的身份了

現在我們都是社會人士 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你在星巴克做管培 我就自己慢慢練習畫畫

夢想 變成了我們追尋生活的線索

幸好 現在我們依然像昨日一樣大笑大鬧

生活給我們沉澱 我們給生活青春

希望我們給時間的 時間也給我們想要的

好朋友 最近你戀愛了 真開心 

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评论(15)
热度(42)
©瑞絲 | Powered by LOFTER